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大陸網友的超強回帖大蒐集(轉載)

中國男足有多愁?恰似一群太監逛青樓!-----------------沒人會射。

1、樓主:「無力回天」的上句是什麼?
回覆:臉先著地,無力回天。 ---不幸的小仙女
2、樓主:如果用你十年的壽命換取一個願望,你會選擇什麼?
回覆:還我10年壽命
3、樓主問:想問問各位姐妹,對於BF和前女友一起買的留下的東西,比如對戒,項鍊,手環一類的,是留著還是扔掉?扔了實在是......挺貴的東西......不仍看著就鬧心!
回覆:他的前男友你不也在用嗎?
4、樓主:一個讓我鬱悶了二十多年的問題,現在隨便進了一間看不到太陽的屋子,我是沒辦法指出東南西北的而其他有的朋友幾乎是完全正常的,為什麼存在這麼大的差異,啥原因造成了這種現象?有沒有解決的辦法,期待專業人士指導。
回覆:部分女人會缺乏方向感,我曾經有個女友進了房間後,我指著床說你躺下她扭扭捏捏得趴在了床上。
5、樓主問:怎麼樣讓男朋友討厭我,主動和我分手。智商高點兒的辦法。
回覆:床下面放個小箱子,裡面放些散錢,幾個雞蛋。
6、樓主召集你經歷的又糗又好笑的事情。
回覆:昨天一個人問我,問南京市長是不是叫江大橋,我說不是。他說那我坐火車在南京過江的時候怎麼看到一個廣告牌上寫著:南京市長江大橋歡迎您!
7、我一天到晚老是放屁,睡覺時候也放,這是什麼病?
回覆:缺守門員!治療方法,塞一個哨子,即能引起自己強烈的恥辱感,也能警示他人,一個星期為一療程,三個療程即可康復,病情嚴重者可能會延長一個療程。
8、樓主:女朋友的工資遠高於我,我們的未來?
回覆:別怕,在夜生活上,強過她! ! !
9、 樓主YY:挖耳屎居然挖到這個!剛剛突然覺得耳朵裡面好癢,拿起我的高級黃金耳勺開始享受挖耳朵的快感,挖著挖著,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小時,耳屎也堆了 一大桌子,正準備收拾收拾去吃飯,突然耳道一緊,掉了一個黃澄澄的透明物體出來,我仔細一看,這不是黃鑽嘛!趕緊開了電腦打開我的QQ安了上去,我靠,在 Q-zone裡買東西居然不要錢,哈哈哈~~~羨慕吧!
回覆:你女朋友每個月都飆紅鑽是吧!
10、樓主發照片:新人,你們看我帥麼?
回覆:樓主好人,我終於有活下去的理由了
11、樓主:我的擇偶要求只能當二奶才能實現嗎?
回覆:子日:沒錢你不干,有錢不干你,滾蛋~
12、樓主:老人遛狗時倒地猝死,小狗護主不許民警靠近。
回覆:人的悲哀不在於不如狗,而是認為自己比狗強很多!
13、樓主:我被蜘蛛咬了,會不會變成蜘蛛俠啊?
回覆1:被黑人咬了一口會不會變成黑俠啊?
回覆2:我被雷霹過,現在是閃電俠~~~
回覆3:弱弱的問一句。 。 。我也被電劈過。 。 。為蝦米變成沈殿霞
14、樓主:我見到鬼後說的一句話....鬼都無語了
某天深夜,偶起來上廁所,見一透明狀東西左忽右閃~
吾問:你是鬼?
鬼曰:恩那
吾:QQ號多少?
鬼:.....
回覆:某天深夜,偶起來上廁所,見一透明狀東西左忽右閃~
吾問:你是鬼?
鬼曰:恩那
吾:變個大便讓我看看
鬼:.....
15、樓主:想開一家精神病院,急召八個字的廣告詞。選中後我會表示真誠感謝的。如果將來賺錢了,算你股份啊!
回覆1:全國統招,寬進嚴出。
回覆2:凡來者送月球土地
16、樓主:大家放A片的文件夾叫什麼名字?
回覆1:英語聽力
回覆2:動物世界-原始的本能
回覆3:過把癮劇場,這是我在我男朋友電腦裡不小心看到的,哈哈
回覆4:記得有一個哥們是叫「搖桿驅動程序」,那一個才叫強!
17、樓主:女朋友長的醜,帶出去有壓力,苦惱!
回覆:LZ,你女友也是這樣想你的。
18、樓主:當你晚上一覺醒來,發現身邊躺著的是一絲不掛的貝克漢姆,你會怎麼辦?
回覆:怎麼可能?那昨晚我上的是誰呢?分明是個女滴~~~~~汗~~~~~
19、樓主:說我帥的懸賞100積分大家快頂!
回覆:我不會為了100積分出賣我的靈魂的~
20、樓主:過年想換一台DVD,最好是又能放DVD,又可以放VCD的,請各位大俠指點一下哈!
回覆1:過年想換一台手機,最好是又能打電話的,又可以發短信的,請各位大俠指點一下哈!
回覆2:過年想換一個工作,最好是又能上班,又可以下班,請各位大俠指點一下哈
21、樓主:震驚月薪只有區區幾百日圓的工作,竟然真的有人願意去做!
回覆:昨日有暴雨,精神病院院牆因年久失修,被雨水沖塌,事後發現逃走一人,望各方人士幫助尋找! PS:此人習慣性將美金當作日元
22、樓主:昨天的PP被罵做的嚇人,今天發視頻截圖可以了8.!!!
回覆:LZ求你了,昨天看見了你,今天又看見了你,讓哥好好吃口飯行不,餓了兩天了.
23、樓主:我是女滴,我要發我剛照的照片,藝術照,不喜無入!
回覆:如果你足夠自信,我想貶低你一下--女孩子天生才麗質,打扮水平不高的話要及時補課;如果你並不自信,我想鼓勵你一下--天生一個仙人洞,肯定有人探頭來。
23、照片帖:我和老婆,嘿嘿.........
他們都說我笑的很YD,肯定是嫉妒我
回覆1:肯定是LZ的妹妹,樓主在這YY呢。中國人口已達13.0756億,男女比是106:100,而LZ是那6個當中的
回覆2:誰能證明這是你lp阿,除非有你們做夫妻間做的事的證據! !
24、樓主:社區像我這樣的學歷不多了吧?
我今年畢業了揚大的學士學位
有照為證
雖然比不上什麼清華,北大
但估計和你們比比綽綽有餘了吧~~~~
回覆:唉一個學士證就NB了等我拿出我的泡妞證、準生證還不嚇死你!
25、樓主:大家談談自己打籃球時的絕招是什麼?
回覆1:偶最喜歡老漢推車
回覆2:我的絕招是大風車...冰天雪地赤身露體360度後空翻轉體720度接跨下換手然後倒跪玻璃渣
回覆3:眼神.........................
26、樓主:孫悟空其實是個女的,有很多證據的:
①、孫悟空雖有定身法,居然從來不調戲美女
②、孫悟空從來都對帥哥沒辦法,比如二郎神和唐僧。對於小帥哥哪吒還調戲了幾下。
...................
回覆1:怪不得她下龍宮借兵器時候其他的都不要,一眼就看上了伸縮自如的如意金箍棒.我一直都很費解.看了樓豬的分析,我不竟恍然大悟~
回覆2:悟空愛穿虎皮超短裙,說明悟空不僅是女性,還是位性工作者。
27、照片帖:以前在網上看個貼子說把可樂罐斜立起來,覺得不夠刺激,今天在家閒來無事,居然把雞蛋立起來了~~
回覆1:好好的不讓雞蛋睡個覺,折磨個什麼勁呀你~~~
回覆2:禽獸..連蛋也不放過..
回覆3:樓主你應該把他們孵出來
回覆4:建議樓主把題目改為我把蛋蛋豎起來了,等等。會有更好效果
回覆5:靠,給我瓶502,我能把地球立起來
28、樓主:男人的背叛通常都是肉體上的,而女人卻是精神和肉體的雙重背叛
回覆:很久以前,網絡上流傳著這麼一句話,永遠不相信那些流一個星期血還不死的動物。
29、樓主:既然"中央一套"被註冊成避孕套商標,我想那麼中央二套是不是可以註冊成胸罩商標?
回覆1:中央三套可以註冊成比基尼的牌子! ! !
回覆2:中央十套可以被申請為手套或者五指襪的牌子
回覆3:早有牛人提出內褲可註冊「襠中央」
回覆4:壯陽藥叫中央一抬
回覆5:還不如----包二奶
30、樓主:弄那麼大的乳房做什麼? NND,實在是寫不下去了!你們誰都別攔著我,我這就出門把懸掛在路邊的那個豐乳廣告牌給砸了!
回覆:作一個讓男人不能一手把握的女人
31、樓主:今天我爸和我嫂子居然打了我耳光,良心何在?喜歡李宇春有錯嗎?喜歡一個人有錯嗎?保護她不受傷害有錯嗎?你們的良心呢?你們還有良心嗎? !
回覆:今天我兒子在誇獎李宇春我上去就一個耳光:只准你喜歡芙蓉姐姐
32、樓主:我們剛剛交往就發生了關係,他對我承諾!他的承諾可信嗎?
回覆: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最後用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