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笑話03

禮物
--------------------------------------------------------------------------------
三個男人正在酒吧中討論他們買給自己老婆的禮物。
第一個男人說:「我買了一個可以在六秒內從0到100的東西」
另兩個男人不知道他指的是什麼,

所以他揭露答案:「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不錯的保時捷」
第二個男人也說:「我買了個可以在四秒內從0到100的東西。」
「那一定是法拉利,對吧?」
「答對了!我買給我老婆一台相當棒的紅色法拉利」

第三個男人開口說:「我買給我老婆一個在兩秒內從0-100的東西。」
「不可能的!法拉利是世界上最快的車種了!」
「嗯...那不是一台車啦...那是.....」
.
.
.
.
.
.
.
.
.
.
「嗯......那是.....體重計........」
 
 
 
好可怕的鄉音啊~


大陸一個口音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

(翻譯: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吧!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


縣長講完以後,主持人說:「鹹菜請香腸醬瓜!」

(翻譯:現在請鄉長講話!)


鄉長說:「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

(翻譯: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是大碗吧!


不要醬瓜,我撿個狗屎給你們舔舔...

(翻譯:不要講話,我講個故事給你們聽聽...)
 
 
 
笑到暈倒 
 
一位病重的老人即將死去。
醫生認為已經不需要再隱瞞他的f情了,
便在巡房後來到老人的病床旁。
「你的病已經很嚴重了。」醫生告訴他。
「我相信你必然想知道事實,現在你還想見什麼人嗎?」
虛弱的老人點了點頭說:「是的!」
他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我想看另一位醫生。」


一位婦人抱著BABY到一間婦產科。
醫生問婦人說:BABY是吃母乳還是牛奶啊?
婦人:吃母乳!
醫生:那請你把衣服脫下來。
婦人:啊!?為什麼?
醫生:請你不用緊張,這裡是婦產科,絕不會對你有任何侵犯的。
婦人半信半疑的脫去了上衣
醫生用他的手在婦人的胸部上摸摸,下摸摸,左搓搓,右揉揉。
對這婦人說:難怪BABY會營養不良,妳根本就沒有母乳嘛!
婦人:廢話!我當然沒有母乳;我是他阿姨!


有位患者到醫院求診。
醫師問:你哪邊不舒服?
患者答:我昨晚做了個夢,夢見自己是頭牛在吃草。
醫師便說:你放心,這很正常。
每個人也會夢到,夢境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只見那位患者很緊張的說:
可是.....可是......我起床時發現我床上的草蓆不見了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