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笑話04

兩個男人&一個女人
純笑話 各國英雄好漢 別太認真喔!!
〔Case1〕
兩個義大利男人和一個女人困在荒島上
這兩個男的互毆 其中一個殺了另一個
擁有了這個女的

〔Case2〕
兩個美國男人和一個女人困在荒島上
這兩個男的共同擁有這位女的

〔Case3〕
兩個法國男人和一個女人困在荒島上
這兩個男的殺了這位女人後同居

〔Case4〕
兩個印尼男人和一個女人困在荒島上
第一個男的據島稱王 聘女為相
第二個男的游到了另一個島找工作

〔Case5〕
兩個泰國男人和一個女人困在荒島上
第一個男人以一晚兩個泰銖將女人租給第二個男的

〔Case6〕
兩個菲律賓男人和一個女人困在荒島上
其中一個男人綁架這個女人 向另一個男人要贖金

〔Case7〕
兩個馬來西亞男人和一個女人困在荒島上
這個女的控告第一個男的『雞X'了另一個男的
因為她向兩個男的求歡都未成…

〔Case8〕
兩個新加坡男人和一個女人困在荒島上
這兩個男人都在等候政府下一步的指示
 
 
 
一位救生員向一名泳客抗議:「我已經注意了你三天了,先生,你不能在游泳池小便。」
泳客:「每個人都在游泳池小便。」
救生員:「沒錯!先生,但只有你站在跳板上。」
 
 
 
某大公司老闆巡視倉庫,發現一個工人,坐在地上看漫畫書。
老闆最痛恨工人在工作時間偷懶,便問:你一個月的月薪多少?
工人回答:三萬。
老闆立刻叫秘書發給工人三萬塊,並且對著工人大叫:拿了錢給我滾!
事後老闆問其他職員:那工人是誰介紹來的?
職員說:他不是我們公司的人,他是其他公司派來送貨的。
 
 
 
【神父的笑話】
有一個滿身酒氣的醉漢上了一班公共汽車,他坐在一個神父旁邊。

那個醉漢的襯衫很髒,他的臉上有女人的亮紅唇印,口袋裡還放了空酒瓶,他拿出他的報紙閱讀。

過了一會兒,他問神父說:「神父,得關節炎的原因是什麼?」
「這位先生,它是因為浪費生命、和妓女鬼混、酗酒和不自重所引起的。」神父如是說。

「噢,原來如此!」醉漢喃喃自語後繼續閱讀報紙。

神父想了一下後,又向醉漢道歉說:「對不起,我剛剛講話是不應該這麼直接的,你患關節炎有多久了?」

「不是我,神父,我衹是在報紙上看到教皇得了關節炎。」

 

1 則留言: